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調早販專刊】自清保養不求人 快速潔淨空調

禾聯旗艦型空調,升級芬多殺菌2.0技術。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採購情報員】

空調若不好好保養,不只影響使用壽命,長期累積的髒汙,還會轉變為異味,影響居家空氣品質。「快速自清」成為現代空調的基本功能,妥善利用,可拉長找專業師傅固定拆洗保養的週期,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

禾聯。

禾聯 芬多殺菌2.0

禾聯空調去年推出芬多殺菌功能,以過濾、吸附、淨化來清淨空氣,今年提升為「芬多殺菌2.0」,包括GF系列等,再度進化。4月起購買指定機種,標配i乾淨功能,室內機蒸發器透過冷凝結、自清洗、熱烘乾3步驟,清潔一鍵搞定。

此外,超一級系列空調,14.0kW機種與同級產品相比,最高省電37%,一年電費最高省下萬元。值得一提的是,R32冷媒和智慧雲端功能亦是禾聯的強調重點。

奇美星曜系列空調,採用上掀式出風口設計、方便自清。

奇美 上掀式快速易清

奇美星曜系列空調以「快速」、「易清」、「潔淨」為主打,採用獨特的上掀式出風口設計,方便消費者2分鐘快速拆卸,自行輕鬆清除長年累積灰塵的線流扇和濾網。三重防護濾網,達到抑菌、除塵、防霉功效。另主打智慧隨身感測器,精確監控室內和人體周圍1公尺的溫度狀況、隨時調節舒適環境。

圖片提供/禾聯、奇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