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調早販專刊】首選CSPF一級 高效省電空調

Panasonic RX旗艦系列空調,主打超越政府一級省電標準。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採購情報員】

台灣自2017年推動CSPF(冷氣季節性能因數)作為空調的省電標準,以一級最為省電,成為現行採購指標。市售空調極高比例具備CSPF一級,但提醒仍有「高低之分」,購機前不妨再詳細比較CSPF值與年耗電量;一般而言,CSPF值每提高0.1,節約2至3%用電。

Panasonic。

Panasonic 省電超越政府標準

省電空調首選CSPF一級,Panasonic強調省電效率70%超越政府的一級標準,以RX超高效旗艦系列空調來說,每年耗電量僅254度。

主要歸功6大技術,包括加大室內機風扇和熱交換器、散熱器的面積,以及透過原廠AI控頻晶片、高效能壓縮機、DC直流變頻馬達,讓節能最佳化。

此外,同時搭載nanoe X和nanoe G二大淨化科技。nanoe X的作用是分解PM2.5,nanoe G則是將分解過後的PM2.5,吸附後再帶回機體濾網去除,機身上以燈號和數字二種方式來顯示PM2.5濃度,讓乾淨空氣「看得見」。

三洋健康系列空調,配置HEPA H13專業級濾網。

三洋 HEPA專業清淨濾網

三洋健康系列空調配置HEPA H13濾網和銀銅鈦抑菌濾網,升級空氣淨化能力。外型講究極簡美學,一鍵輕鬆切換面板顯示模式,冷氣、暖氣、時間隨時掌握。另有急速冷房模式,讓室內瞬間涼爽。

圖片提供/Panasonic、三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