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調早販專刊】強化自動抑菌 空氣清淨機空調

大金橫綱V系列旗艦空調,首度加入閃流放電技術。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採購情報員】

空調市場盛行導入專業空氣清淨機技術,跟過去相比,空氣淨化的重點並非只放在對抗PM2.5上,今年全面強化「自動抑菌」,目標有志一同打造「健康宅」。

大金。

大金 閃流放電技術

大金空氣清淨機向來主打獨家的閃流放電技術,首度移植至橫綱V系列旗艦空調上,進一步提升空氣淨化的能力。

大金橫綱V系列除了延續溫濕雙控特色,再加入閃流放電技術,有效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細菌、病毒,且能與冷風、暖風、送風或除濕等模式同時運行。搭配防霉運轉,在關機後自動送風、吹乾熱交換器,使室內機內部自動乾燥。定位平價的經典V系列一併進化,導入防霉運轉之外,配置濕度感測器,除濕能力較舊代提升25%。

Sharp旗艦系列空調,導入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25000技術。

Sharp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Sharp旗艦系列空調同樣主打自家高階空氣清淨機才有的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25000。釋放大量自動除菌離子,一邊吹送冷風透過氣流擴散、一邊淨化空氣;自動除菌離子功能可單獨開啟。利用自動除菌離子的自體清淨功能,幫助維持機體清潔。

此外,採用雙層長導流板設計,140mm是過去機種的2倍,加上Super Jet強力運轉模式,能在5分鐘降低5℃,快速冷房。

圖片提供/大金、Shar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