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調早販專刊】升級專業濾網 高效能濾淨空調

淨化空調讓家人「好好呼吸」。(達志)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採購情報員】

濾網是空調濾淨空氣的關鍵角色之一,各大空調品牌紛紛升級「多效合一」或「多重」以及「醫療型」濾網,打造高效能清淨的能力。

大同豪華系列空調,主打4效合1濾網。

大同 4效合1濾網

大同豪華系列空調主打4效合1濾網,主要為HEPA、兒茶素和銀離子、活性碳,前二者的功效是過濾PM2.5與抑菌;後二者為吸附異味,清新居家空氣。另搭載一鍵倍清淨功能。

此外,物聯網當道,大同堪稱國產品牌中整合地相當完整的代表,智慧家電涵蓋空調、風扇、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類別。以智慧空調來說,支援各大語音平台,例如Google語音助理、Apple Siri、Amazon Alexa以及國內電信業者平台,可聲控操作。

歌林03系列空調,搭配選購的銀離子濾網,增進空氣淨化效果。

歌林 清淨優化省電

歌林03系列空調定位實惠冷暖機型,透過乾燥技術,不僅能吹乾機體內殘留水份,有效降低黴菌孳生和異味,搭配選購的銀離子濾網,增進空氣淨化效果。利用Inverter智能模式,快速冷房、優化節能。

該機型在室內外機側面上以特殊防鏽塗裝,防止沼氣從排水管回到機體內侵蝕銅管,造成銅管破裂、冷媒流失,機器受損的情況。散熱鰭片增加藍波防鏽塗層,可抵禦酸雨、氧化的侵蝕,延長壽命。

圖片提供/大同、歌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