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導演目擊父親被下降頭 《南巫》4月驚悚登台

導演張吉安的《南巫》講述有關降頭鬼的鄉野奇譚。(傳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南巫》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原著劇本獎,大馬導演張吉安雖期盼能夠再來台灣宣傳,但因馬國疫情仍然嚴峻、出國不便,只能留下遺憾。該片在馬國上映日期仍未定,台灣則是搶先全世界上映,讓台灣觀眾成為首批大銀幕欣賞電影的幸運兒。

電影講述馬來西亞的鄉野奇譚,張吉安透露是改編自己童年目擊父親被下降頭的事件,片中詭異的降頭鬼、父親口吐鐵釘的離奇怪事等,都令人毛骨悚然。張吉安也表示,由於從學生時期至今對導演侯孝賢和小津安二郎的景仰,片中拍攝不同生物時大量運用了長鏡頭和低鏡位,處處可見致敬痕跡。《南巫》4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