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金句+練肖話 圈粉無敵

阿信常被形容是「傳教士」,傳給粉絲希望與勇氣。(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這不只是主唱阿信的口號,而是真正落實在各年齡層粉絲的執行力,看五月天演唱會早已成了「全民運動」,只要搶得到票,「一生必看一場五月天」的說法也不為過,五月天在演唱會上總是金句和「肖話」大噴發,而此次台南演出團員們提到「鮭魚梗」,結合時事也是讓歌迷看不膩的原因,造成每次開唱都一票難求。

阿信常被形容是「傳教士」,傳給粉絲希望與勇氣,這也是為何每次巡演唱到《憨人》、《倔強》,歌迷都做好心理準備,必定會被阿信的一段話催哭,這也是收集阿信「金句」時刻,刻印粉絲腦海成為「座右銘」。

每個人總有迷惘時刻,阿信告訴粉絲:「過去過不去了,未來就一直來了。」鼓舞大家向前邁進。另外阿信金句還包括:「我們雖然變成大人,我們是負得了重量的大人,我們是心裡有著一個小孩的大人。」

五月天被視為夢想實踐家,曾告訴歌迷:「我們是最會做夢的一個樂團,你們是最會做夢的一群歌迷!」

阿信也懂得如何征服歌迷的心,他說:「我恨不得把你們每一個人的每一張臉,每一個聲音,都好好放在我們的回憶中。」

至於「練肖話」,五月天功力也一流,曾在台上講了一堆黃色笑話後,阿信說:「讓我們先心靈淨化5秒鐘。」原來接著要唱《借問眾神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