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台南開唱狂玩鮭魚梗 拱瑪莎冠佑重溫同床情趣

五月天相隔16年重回台南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台南場演唱會前日起開唱,這是他們繼「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巡演後,相隔16年回到台南演出,身為台南人的瑪莎被視為首場嘉賓的不二人選,團員力拱他自彈自唱《忘詞》,搭上近期的鮭魚時事熱潮,稱之為「鮭魚返鄉」,昨日第二場演出則力邀周華健抽空助陣。

瑪莎被視為首場嘉賓,團員更稱他是「鮭魚返鄉」。
(相信音樂提供)

提到鮭魚,團員們也分享相識時冠佑叫「劉浩明」,後來改為「劉諺明」,現在則叫「劉冠佑」,笑說看到鮭魚的新聞,就想到已經改名3次的冠佑不能吃「免費鮭魚」,更開玩笑表示冠佑能跟女兒「小玫瑰」說:「爸爸帶妳去吃大餐,但妳叫小玫鮭魚。」

周華健二度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重回當年演唱會現場,團員憶起冠佑和瑪莎的「甜蜜故事」,原來當時入住台南旅社,兩人的房間竟是愛心床,浴室不僅是透明玻璃還貼滿粉紅愛心貼紙,瑪莎表示那是個很難入眠的夜晚,阿信則搞笑說:「五月天今天整個換飯店,讓你們回去再睡一次。」

繼「首場嘉賓」瑪莎,正在準備巡演的周華健二度擔任五月天嘉賓,提到先前在犀利趴自己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覺得不過癮,所以要來個合唱版,他還選唱快節奏的《刀劍如夢》,在五月天重新編曲下給人熱情如火的感覺。

台南5場演出總計超過12萬人同歡,石頭打趣說因為歌迷太熱情,讓他熱到想脫外套,也不忘提醒:「雖然很熱但不要把口罩拿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