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被曾昱嘉甜摟水乳交融 梁舒涵挺親愛的帶陪唱團

李宣榕(中)邀請曾昱嘉(右)擔任嘉賓,同門的陳宇祥也到場支持。(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宣榕前日舉辦「好好」音樂會,唱了18首歌曲,自稱「金魚腦」的她連睡覺都夢到在背歌詞,幸好演出時完全沒忘詞。媽媽更帶著家族20多人到場加油,3歲外甥看到妝容完美的她竟認不出來,只說:「妳長得好像我阿姨喔!」讓她哭笑不得。

李宣榕(左)讓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的梁舒涵(右)感到安心。(福茂唱片提供)

李宣榕邀請師兄曾昱嘉擔任嘉賓,同門的陳宇祥也到場,李宣榕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曾昱嘉則是《超級偶像》冠軍,開玩笑說當年兩大陣營有點「水火不容」,但因為愛唱歌的人都是一條心,所以現在變成「水乳交融」。兩人唱跳台語歌《愛情限時批》,即興跳起草裙舞,唱到最後曾昱嘉一把摟住她,讓全場尖叫不斷。

而在《女力報到》中與她組成「朵娥CP」的梁舒涵也上台合唱《親愛的》,這是梁舒涵首次公開唱此曲,安心說:「只要有朵拉(李宣榕角色名),我就不會緊張!」《女力》夥伴陳謙文、方語昕、尹彥凱等人更上台陪唱,掀起高潮﹔星友閻奕格、林凡、傅薇也全程坐台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