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愛彼Code 11.59 夾心工藝製錶極限 品牌線上發表新錶 皇家橡樹超薄煙燻綠錶面鉑金耀眼

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欣賞4401機芯的細膩手工裝飾,包括導柱輪及歸零錘等零件。(Audemars Pigue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線上發布2021年新錶,以「八角形錶身鑲入圓形錶殼」著稱的Code 11.59系列再次刷新製錶極限:黑色陶瓷錶身有如「夾心」般嵌入41毫米18K白金或玫瑰金錶殼,創下材質對比的潮流創舉。另一驚喜是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飾演「戰爭機器」的唐奇鐸(Don Cheadle)現身會議,為愛彼將與Marvel超級英雄世界展開合作大賣關子;相關計畫將在今年4月揭曉。

黑色陶瓷首度現身愛彼Code 11.59系列;稜角分明的陶瓷錶身與18K金圓形錶殼(41mm)形成鮮明對比,幾何之美引人入勝。 (Audemars Piguet提供)

這場網路發表會在英國素人歌手Sarah Ikumu的歌聲中揭序,由愛彼執行長 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主持,帶來首次以黑色陶瓷製作錶殼中層的Code 11.59系列;18K白金或玫瑰金錶殼與黑色陶瓷製成的八角形錶身(錶殼中層)形成強烈對比,手工精修裝飾輝映光芒,引人入勝。這項技術來自愛彼與瑞士家族企業Bangerter的聯手開發,帶來將黑色陶瓷錶身與18K金錶圈、錶耳及底蓋融為一體的創舉。兩款Code 11.59計時碼錶都搭載4401機芯,配備導柱輪與飛返功能,無需先按下停止或歸零按鈕,就可重新啟動計時。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欣賞機芯的細膩裝飾。具備70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度30米,且皆搭配包覆黑色橡膠的小牛皮錶帶,織紋裝飾為錶帶注入現代感,流露運動氣息。

愛彼Code 11.59系列自動上鍊計時碼錶,黑色陶瓷錶身搭配18K玫瑰金錶圈、錶耳、底蓋、錶冠與按鈕。另有黑色陶瓷錶身搭配18K白金錶圈款式。 (Audemars Piguet提供)

採用精鋼錶殼、全新42毫米皇家橡樹離岸型潛水腕錶則以百變運動風格錶帶吸睛;創新的「一鍵式」錶帶更換系統,可輕鬆地自行更換錶帶及錶釦。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更幽默示範:「我閉著眼睛都能換!」

皇家橡樹離岸型潛水腕錶搭載全新自製自動上鍊4308機芯,黑色22K玫瑰金自動盤帶有微珠噴砂及霧面打磨等精緻裝飾。 (Audemars Piguet提供)

近來超夯的綠色錶盤也令皇家橡樹系列綠意盎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皇家橡樹「Jumbo」超薄腕錶,煙燻綠色太陽紋裝飾錶面,烘托950鉑金錶殼的絢麗。還有一款限量發行125只的皇家橡樹自動上鍊計時碼錶,以18K黃金錶殼搭配綠色「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錶面,配以黃金錶帶,並附贈綠色小牛皮及綠色橡膠兩款錶帶。罕見的金綠配,預計引動收藏熱。

愛彼為新款皇家橡樹離岸型潛水腕錶(42mm)搭配易換式錶帶。圖為軍綠色錶款。另有深藍色與灰色款。(Audemars Piguet提供)

此外,愛彼宣布將與憑藉英雄角色稱霸影壇的漫威娛樂有限責任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LLC)展開合作,為此計畫穿針引線的就是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的老朋友唐奇鐸。愛彼同時與First Book及Ashoka兩家非營利組織建立合作關係,將透過三方聯創的大學生獎勵方案,資助年輕人改善自己生活的社區。

愛彼舉行線上發布會,主持人是愛彼執行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 (Audemars Piguet提供)

愛彼與Marvel展開合作,唐奇鐸是關鍵角色。(Audemars Piguet提供)

皇家橡樹自動上鍊計時碼錶(41mm)首見18K黃金錶殼搭配綠色錶面的設計。搭載愛彼自製2385自動上鍊機芯。限量發行125只。 (Audemars Piguet提供)

厚度僅有8.1毫米的皇家橡樹「JUMBO」超薄腕錶(39mm),煙燻綠色太陽紋錶面烘托950鉑金錶殼的絢麗光輝。於愛彼之家獨家銷售。(Audemars Pigu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