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宓捲入鮭魚之亂 PO照挨批浪費食材

李宓與友人「高煙燻鮭魚」到壽司店用餐開心打卡。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迴轉壽司店日前推出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即可免費用餐,女星李宓在友人「高煙燻鮭魚」的陪同下入店享受美食,打卡卻被網友抓包在桌上留了許多醋飯,挨轟浪費後已經刪文。

李宓在18日開心打卡,透露有朋友把名字改成了煙燻鮭魚,「托他的福我們6個人吃了一頓免費的壽司,不過我還是一直取笑他。」並放上了與好友的身分證合影,大夥不忘拍照留念。

而在合照曝光後,大票網友看到桌上的剩飯,質疑李宓與友人浪費食材,儘管李宓現身回應:「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是我自己點的食物都有吃完,也有勸朋友不要浪費,但實在沒辦法幫他們把白飯都吃完。」她的臉書還是被灌爆,逼得她乾脆刪文。

記者昨天致電李宓的聯絡窗口,對方表示尚未與李宓聯繫上,接著還有網友惡搞李宓的維基百科,將她的出道地點改為「壽司郎」,砲火猛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