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曾窮到不敢吃水果 走紅後組團行善

詹雅雯(左)當年與妹妹合組「櫻花姐妹」出道,近年常在演唱會合體。(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超過30年的詹雅雯,當年與妹妹詹雅云合組「櫻花姐妹」出道,她在90年代單飛發片,早期多演唱國台語老歌及日本演歌,直到2004推出了《想厝的人》翻紅,逐漸打開知名度,有「夜市江蕙」封號的她,好歌喉更曾獲得台語歌后的肯定。

她自幼家境貧困,接受本報專訪曾說,長大後都不敢逛水果攤,「以前家裡根本買不起,我曾經10幾年都不吃水果,因為想到那時候沒錢,我會害怕。」她開始賺錢後努力幫家人還債,正因為窮怕了,有能力後便挺身做公益,成立了「雅雯感恩志工團」,多年來號召歌迷一同行善。

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她,在1998年與MV導演劉明承結婚,兩人結婚8年沒有子女,並在2007年離婚;歌后曾自嘲「婚姻失敗」,但不願對外說明真正的離婚原因,單身多年的她還說:「愛情對我來講是個累贅,目前有點多餘。」對於情事超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