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藝術家的毒舌T:Simeon Farrar

Simeon Farrar經常諷刺名人,但戲而不謔。(翻攝自Simeon Farrar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iuBalance?NIKEA?Adior?不要誤會,這些不是仿冒品,而是藝術家Simeon Farrar的翻玩創意。大學攻讀美術的Simeon Farrar在 1997年畢業之後一直進行藝術創作,從藝術家變成服裝設計師,完全是無心插柳,有一天他決定製作一些T-shirt,「我一開始只是把T-shirt當成畫布。」,Simeon Farrar以這樣實驗性的念頭進行創作,他結合童謠《三隻盲眼老鼠》(Three Blind Mice)的內容以及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的肖像,推出一款名為「凱特老鼠」(Kate Mouse)的T-shirt,無厘頭的惡搞,竟讓他一炮而紅。

Simeon Farrar詼諧幽默、帶點毒舌的創意,在潮流圈大受歡迎。(翻攝自Simeon Farrar IG)

Simeon Farrar的服裝系列在2004年倫敦時裝週上首度展出後,引起了各路買家的興趣,之後他持續無厘頭、幽默詼諧的創作路線,他將生活周遭的一切化為靈感,包括街道、音樂、嘻哈、爵士、臉孔、數字,以及各種品牌Logo都是他的創作元素,他認為藝術和靈感的表達方式沒有盡頭,透過他獨特的創作視角,讓人們反思既定的概念或形象,真的牢不可破嗎?

Simeon Farrar NIKEA跨界翻玩短T,2,300元。(翻攝自www.tastboutique.com)

Simeon Farrar MiuBalance跨界翻玩短T,2,300元。(翻攝自www.tastboutique.com)

Simeon Farrar Adior跨界翻玩短T,2,300元。(翻攝自www.tastboutiqu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