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典藏藝術家具〕家具界台灣之光Mobellio

Mobellio超跑藝術家具。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明日選品邀請台灣真鐵設計所創立的超跑藝術家具品牌Mobellio,先前進駐中部地區,帶來一系列以法拉利、保時捷、野馬等超稀有實車零件創造的限量頂級家具,並且首次開箱號稱為法拉利聖經的《Il Fascino Ferrari》,全球限量1,697組,讓喜愛工藝設計的粉絲們大開眼界,品牌也宣布,即日起進駐台北明日家居。

Mobellio超跑藝術家具於中部亮相後,將期間限定移師台北,即日起進駐明日家居。

超跑藝術家具品牌Mobellio帶來一系列以法拉利、保時捷、野馬等超稀有實車零件創造的限量頂級家具。

裝配珍稀超跑零件‧手工打造古董車家具

源自台灣的Mobellio,品牌特色在於以具有收藏價值之古董車、跑車的車體或原廠零件、鈑件,製作成獨一無二、有質感的現代家具,將其化作空間裡的藝術收藏品,讓超跑的工藝靈魂注入居家。接連獲得雪梨、倫敦、美國IDA設計獎,更於2018年獲得素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A’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設計金獎肯定,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Mobellio品牌創辦人暨設計總監劉鴻輝(右)、高千琇(左)。

除了以實木輪廓與法拉利輪框表現速度流線感的Velocita桌,和附產品身分證編號、產品證書,全手工打造的保時捷901 Poltrona、901 Carfa 沙發椅,現身明日家居,展出商品尚包含以BMW V8引擎〈代號 M62 〉製作而成的Tavolino茶几,其沉穩線條與堅固材質,充分體現德國著名的汽車工藝結晶。

Mobellio 901 Poltrona 沙發。

Mobellio Velocita法拉利桌。

Mobellio Tavolino 茶几。

圖片提供/Mobellio、Mag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