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主持軋戲忙翻 約飯看班表

陳美鳳近期除了主持節目還忙拍8點檔。
(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美鳳近期忙拍民視即將接檔的8點檔《黃金歲月》,16日還開工錄《美鳳有約》,蠟燭兩頭燒,她笑說身邊的飯友、酒友知道她現在要拍戲又要主持,約會都預先搶時間,像是閨密藍心湄就會在約她時,多補一句「看妳班表」,相當貼心。陳美鳳透露早在進劇組前,身邊朋友就卯起來替她進補,約她吃大餐,讓她很怕體重暴增。

陳美鳳分享過去拍攝《夜市人生》,為爭取更多時間,曾在大半夜收工後,從汐止的攝影棚直奔華視,就這樣睡在電視台的沙發椅上,早上醒來再進棚錄《美鳳有約》。還有一次,她晚上8、9點拍戲收工,還馬不停蹄接著趕拍廣告,只為讓工作人員在銜接流程上能比較順利,讓人讚嘆她總是處處為旁人著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