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代言秀腹肌 林韋君激動掉淚

林韋君練瑜伽5年,秀出精實腹肌。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韋君昨出席瑜伽代言活動,一度情緒激動掉淚,事後受訪,她解釋得到代言很感動,「以為大家關心的都是緋聞、八卦,沒想到有人看見我的努力,願意肯定我的付出。」她從出道以來就背著「緋聞女王」稱號,坦言其實很自卑,5年前開始接觸瑜伽,並非求身材好,而是「想學呼吸」,她說:「當演員很消耗身心靈,無形之中的壓力,讓我有換氣過度的毛病,有時會忘記呼吸。」後來她發現很多瑜伽姿勢對負面情緒的化解很有效。

此外,林韋君去年與交往3年的民宿老闆分手後,單身至今,被問及感情,她說自己心境豁達,「我對感情跟對表演都一樣熱愛,一樣沒放棄,只是不需要激進強求,隨緣就好,等待下次更好的機會。」還笑說瑜伽班幾乎都是女學生,沒碰到男學員告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