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瑀希出身運動世家 意外扛女一

張翰(右)和張瑀希劇中飾演父女,兩人戲外感情也很好。(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嘉茵、張瑀希等人昨出席台灣首部以女子高中籃球為題材的電視劇《女孩上場》,其中飾演女籃好手的新人張瑀希出身運動世家,她曾是國泰女籃成員,父母是田徑選手,哥哥則為旅日棒球投手張奕,張瑀希頂著哥哥的光環,備受關注,被問到哥哥對她演戲的看法,她說:「哥哥很努力,他是我輔助的光,支持我的每一條路。」哥哥看到她分享的劇照,還取笑她「怎麼哭那麼醜」。

張瑀希目前擔任體適能訓練師,收入穩定,談到演出動機,她說先前球隊群組得知選角消息,就建議她:「妳那麼愛演又三八,要不要去試試看?」讓她走出舒適圈,還意外扛女一重擔。

另外,張翰在劇中飾演張瑀希的爸爸,他現實生活中有3歲多女兒「小翰寶」,張翰笑說女兒最近開始想要有弟弟作伴,老婆林利霏回她說生不出來了,小翰寶立刻轉頭對張翰說:「不然爸爸你生好了!」讓他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