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庭瑚才藝變工作 開唱壓力大

張庭瑚將在下月開唱,心情非常緊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張庭瑚不僅學唱歌,也學習跳舞及樂器充實自己。(記者王文麟攝)

張庭瑚加入今年的讚聲演唱會,將在4月2日於Legacy舉辦個人演出,非專業歌手出身的他壓力有點大,而他覺得最困難的是Talking,問及該如何應對,他表示:「我會想一些要跟喜歡我的粉絲說的話,先記錄下來,再安排哪個時間點跟他們說比較適合。」

提到舉辦個唱的原因,他透露是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總決賽時,他在小巨蛋演唱被主辦單位注意到,詢問他是否想開演唱會,「我當時滿掙扎的,但答應的很快,心裡不想要,但嘴巴還是很誠實。」並說確定要舉辦演唱會後時常睡不好,苦笑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演唱會。」

張庭瑚從兩年前開始學唱歌,「喜歡唱但不等於可以唱,經過訓練稍微可以唱,從來沒想過會變歌手。」他先前推出首支單曲《Fighting》,也是他第一次創作的歌曲。除了唱歌,他也學習樂器及跳舞,原本只是當學才藝,沒想到竟變成工作,但他並不排斥,也說:「本來是想充實自己,沒想到會這麼快實際運用到,但有試過起碼不會後悔。」

去年的新北耶誕城是他首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過去他曾以演員身分在耶誕城宣傳新戲,笑說:「沒唱歌就已經抖到不行,第二次去唱歌,反而沒這麼緊張,該緊張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他認為4月演唱會自己在後台應該會呈現神遊狀態,「下一秒就要上台,反正都這樣了,就認命吧!」

張庭瑚此次預計邀請3個嘉賓,其中一位為前師兄李國毅,問及邀請李國毅的原因,他表示對方跟自己一樣是斜槓青年,而且也在Legacy開過演唱會,「滿知道我現在的狀態,邀請他來分享一下心情。」李國毅接到邀約後也一口答應,相當有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