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上流戰爭》第二代戰力強 技拚浮誇爸媽

金賢秀出道10年,這次飾演的「裴羅娜」擁有亮眼外貌和聲樂演唱才華。(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2季熱播,延續上季外遇、殺人、背叛等狗血題材,深受觀眾喜愛,收視連6週創新高。戲中除了金素妍、柳真、嚴基俊等「大人們」演技較勁,飾演「孩子們」的金賢秀、崔藝彬、金永大等也不遑多讓,校園鬥爭和霸凌戲分十分吸睛。

李泰彬(左一)、金賢秀(左二)、崔藝彬(右三)和金永大(右二)等人透過精湛演技,替戲劇加分不少。(翻攝自IG)

●金賢秀10歲出道 就讀電影系●

20歲的金賢秀出道10年,曾在電影《熔爐》詮釋聾啞少女,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演「小千頌伊」,和金秀賢對戲。她在《上流戰爭》飾演柳真女兒「裴羅娜」,被同儕霸凌,仍憑清秀長相和才華獲讚賞;她坦言該角色最難的是演唱聲樂,雖然是對嘴,但嘴型、呼吸都要跟上。金賢秀目前就讀中央大學電影系,希望未來能持續演戲,成為不被人遺忘的好演員。

崔藝彬因演出《上流戰爭》打開知名度,飾演金素妍女兒,個性囂張跋扈。(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崔藝彬甩霸凌嫌疑 代言服飾●

出道僅2年的崔藝彬,第一次演戲就和同門前輩金素妍同台飆戲,在劇中飾演金素妍的女兒「河恩星」。她在戲裡長期受金素妍威脅,進行嚴苛自我管理,讓她常歇斯底里,視金賢秀為眼中釘。崔藝彬日前捲入校園霸凌,所幸爆料人自認說謊,讓她擺脫嫌疑。崔藝彬因此劇打開知名度,近日還成為南韓服飾品牌代言人,星途看好。

金永大戲中完美、零缺點,戲外也是高學歷學霸。(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小姜棟元」金永大 戲外是學霸●

25歲的金永大身高185公分,有「小姜棟元」封號,他在《上流戰爭》飾演擁有英俊外貌、零缺點的富二代「朱碩勳」,是嚴基俊的龍鳳胎兒子,暗戀金賢秀。他出道4年,前年演出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人氣攀升,戲外則是學霸,高中時到哈爾濱留學,之後考上復旦大學,曾在戲中大秀流利華語,魅力號稱男女通殺。

李泰彬曾以男團出道,飾演的「旼赫」是校園霸凌加害者之一。(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泰彬以男團出道 棄歌從演●

李泰彬在該劇飾演奉太奎的兒子「旼赫」,雖存在感較低,卻是霸凌加害者之一。由於劇集話題不斷,加上「旼赫」是南韓常見名字,於是他日前特地發文向全國的「旼赫」道歉,希望那些和角色同名的人,不要因此受到不公平待遇。25歲的他,4年前以男團MYTEEN成員出道,因覺得歌唱壓力太大,隔年宣布退團,專心從事演員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