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Ruby Chocolate〉巧遇紅寶石甜點 初戀般的酸甜滋味3-2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Q sweet「墜入情網紅寶石巧克力」,590元。

墜入情網

去年才剛在「ICA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總決賽中,再次為台灣爭光的吳葵妮,是亞洲14國中得獎項目橫跨最多領域的參賽者,雖然受疫情延宕,導致目前全球總決賽名次尚未公布,但能與日本知名甜點大師如土屋公二、小山進等全球數一數二的前輩同場較競且脫穎而出,吳葵妮的實力不容小覷。「墜入情網」紅寶石巧克力,是將調溫後的液態巧克力放入擠花袋,再層層疊疊交織出網絡般的瑰美線條,手工繁瑣,採預約訂製,可針對贈禮對象客製特殊尺寸或搭配精美小卡片。

COCOMAKER粉紅芭芭玫瑰,一盒8入,520元。

表白之選

成立於2012年的「COCOMAKER」,是台北市大安區的知名手工巧克力專賣店,主理人「柚子老闆」雖是商科背景,卻對巧克力懷抱熱忱,目前也從事巧克力教學。他表示,紅寶石巧克力的風味和色澤很容易因為溫度而發生變化或氧化,尤其是製成夾心巧克力時,內餡酸度也會讓紅寶石外殼黯然失色。本月限定新品「粉紅芭芭玫瑰」,是以調溫紅寶石巧克力,搭配台灣特選紅心芭樂,並點綴手工製作的金色脆餅,營造多層次口感;另一款「心型」紅寶石焦糖莓果夾心巧克力,則是情人節熱賣商品。

簡單李「非蔓不食.蔓越莓紅寶石巧克力奶油夾心餅」,原價600元,特價480元(12入)。

輕奢夾心

即便去年台灣伴手禮市場深受疫情衝擊,但以奶油夾心餅為主力商品的「簡單李」,品牌成立雖然只有一年半,卻因其選材精湛及甜而不膩的夾心組合,迅速累積高人氣。主理人李冠勳表示,餅乾基本材料除了使用法國依思尼奶油、日本昭和麵粉、日本上白糖之外,例如人氣商品「花芝招展」、「麻吉兄弟」內的夾心,便是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跨界日本進口研磨芝麻醬、彰化水根肉鬆的完美結合。本季主打結合人頭馬VSOP甘邑內餡的「濃情黑巧」,與另一新品「非蔓不食」蔓越莓紅寶石巧克力奶油夾心餅,為浪漫三月天譜寫一曲曲極致動人的甜蜜詩歌。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註:促銷價格以各通路現場為主。

圖片提供/Q sweet精品甜點、簡單李、Kinber金帛手製、朱里昂法式廚房、COCOMAKER可可美克巧克力專賣店、德麥食品、幸福可可黑巧克力專賣店、一起吃!eat togeth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