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慷慨解囊助粉 放下工作救傷狗

廖人帥(左)與亞歷三小擔任公益大使。
(PChome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廖人帥與YouTuber亞歷三小一同擔任公益大使,廖人帥常關心社會時事,曾拿出10萬元幫助一名20歲的青年,後來發現對方竟是他的粉絲,還曾在金曲失利時收到這位青年的鼓勵訊息,讓他大呼緣分太巧妙。

廖人帥表示該青年幫家裡送貨,卻不慎撞到4輛超跑負債千萬,廖人帥看到新聞後發現青年身上穿著他設計的服飾品牌,「他都願意支持我的設計,在他那麼無助的時刻,也希望能給他安慰及打氣!」

此外,廖人帥也非常關注流浪狗議題,他先前在北京參加藝術展時,看到路上有狗被車撞,立刻放下工作帶傷狗去醫院,也曾因流浪狗被虐的新聞事件,而以「拿錢救動物、不要養廢物」為主題創作公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