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為戲曬黑 半個月甩11公斤

吳慷仁在《斯卡羅》飾演剛接下父親棒子的社寮頭人「水仔」,在夾縫中求生存。(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由導演曹瑞原執導,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找來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等人演出,昨釋出首波預告,製作規格堪稱電影等級,史詩級的視覺畫面令人驚嘆。

吳慷仁為貼近角色,瘋狂曬太陽讓膚色變黑,還急速在半個月內激瘦11公斤,更勤學排灣族語、客語,他曾坦言:「沒想到這角色這麼難!」劇中他飢腸轆轆的乾扁駝背身形,眼神佈滿猜忌與不安,充分演活了生活在大時代裡的小人物。

温貞菱有感「蝶妹」是拍戲以來最艱辛的一個角色,劇中她必須精通排灣族語、英語、客語、閩南語,也學習騎馬、射箭、相關文史,她說:「很謝謝曹導演對我的信任,再次帶我回到我們歷史中的重要脈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