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甩不倫月賺50萬 打氣愷樂願幫找工作

謝忻走過不倫風波,演藝事業重回軌道,還接下品牌代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忻走出與阿翔的不倫戀陰霾,演藝事業逐漸重回軌道,近日還以近7位數酬勞接下飾品品牌代言。她昨身穿高衩深V禮服出席記者會,坦言對於有代言工作上門,受寵若驚,感謝廠商願意給她機會。

謝忻從谷底翻身,不只接了代言,業配合作案也多到已談到3個月以後,整體月收約有3、50萬,比她過去主持、跑通告還高,可謂最成功的小三翻身案例。而在感情方面,謝忻透露現與年紀比她大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也見過對方父母,雙方雖然還沒討論婚事,但一切都往好的方向進行。

同樣捲入小三風波的愷樂,傳出因深受打擊,過不了心裡那關,不願再公開露臉。謝忻表示一直都有和愷樂訊息聯絡,「就文字上來看,我覺得她是平靜的,沒有大家想像那麼負面,再給她一點時間」,也說未來愷樂要是主動表達想工作的意願,她一定會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