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嘉千絕緣小鮮肉 不怕女兒戀大叔

黃嘉千重回劇場,花了很多時間適應角色多變的情緒起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黃嘉千(右)在劇中和羅宏正有許多大尺度親密戲。(故事工廠提供)

47歲的黃嘉千在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中尺度大開,飾演大齡慾女,除了勾搭小16歲的羅宏正外,還念念不忘「前夫」吳定謙,在劇中有許多激情場面,突破她過往良家婦女形象。她在劇中老牛吃嫩草,戲外是否也曾被小鮮肉追求?黃嘉千立刻揮手直呼:「沒有,我才不要咧!光想就覺得怪。」她指出有小鮮肉喜歡,一開始可能會沾沾自喜,但後來會陷入不斷質疑「為什麼會喜歡我」的困境,也擔心別人的眼光。

然而她在劇中的女兒與大20歲的男人交往,問她若夏天未來喜歡上年紀差這麼多的大叔,是否會立刻斬斷姻緣,黃嘉千的回應倒是挺出乎意料,她表示:「我會先問為什麼,我想知道這個男生為何喜歡上我女兒,他的出發點、人品好不好,會不會給我女兒幸福。」

難道不擔心外界施加在女兒身上的壓力?她搖頭說:「不會,因為她是我女兒,我只管她幸不幸福,不管外面的人怎麼看她,我都要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