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INIKA Organic 健康即是美

有機礦物彩妝也能色彩鮮豔豐富,創造很潮的妝容。(翻攝自網路)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2006年誕生於澳洲雪梨天然有機彩妝品牌「INIKA Organic」,致力於推廣「Healthy is Beautiful健康即是美」的彩妝理念,品牌名在梵語中代表Little Earth「小地球」之意,旗下產品採用百分百天然植萃成分,其中每項產品皆含高達70%以上的有機認證成分,目前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有機彩妝品牌之一。

INIKA多效光潤BB霜,結合保濕、妝前乳及遮瑕三大功能,80%為天然有機的成分,30ml/1,690元。

INIKA Organic全數產品皆獲國際專業官方有機認證,共獲五大標章認證,包含澳洲有機食品認證OFC,符合澳洲的有機生物及動態生產標準,此標章即代表產品內至少超過70%以上成分皆為官方認證的有機成分,還有英國The Vegan Society純素食認證,是世上最受公認的純素食認證標章之一,代表產品中不含任何動物、動物衍生物成分;此外,還有Not Tested on Animals無動物測試認證,代表產品不包含動物衍生物,也無進行任何動物實驗;清真認證則代表產品不含酒精、符合純素以及回教教規之要求;另有義大利有機化妝品認證。

INIKA白藜蘆醇賦活緊緻精華,83%有機認證,注入活肌專利復活草及白藜蘆醇活性成分,搭配葵花籽油、荷荷芭油等14種珍貴的有機植物精油成分,30ml/2,990元。

其中,INIKA「摩洛哥果油持色唇膏」是全世界第一款有機認證純素唇膏,也因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多次推薦而更受矚目,美麗色澤提取自天然礦物,基底為蓖麻油、酪梨油、乳木果油、荷荷芭油、摩洛哥果油及柑橘油,為優雅半霧光;「植物滋養纖長睫毛膏」則多次獲得自然健康美妝大賞,持久纖長的純素滋養配方,以甘蔗、木蘭樹皮萃取、維他命C、葵花籽油,提供睫毛生長所需養分。

INIKA摩洛哥果油持色唇膏,全世界第一款被認證的有機純素唇膏,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私人愛用色號為「熱火」,990元/支。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