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Sukin 澳洲藥妝第一品牌

Sukin100%澳洲製造生產,堅持無動物實驗、環境與海洋友善。採用可回收包材,以行動支持海洋保育與地球永續。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澳洲藥妝銷售第一品牌「Sukin」長久以來深獲堅持環保永續且崇尚天然保養的愛美人士喜愛,Sukin相信,滋養身體的所需成分,在大自然中都可尋得,因此,Sukin所有產品堅持使用純植物配方,從各類植物蔬果與澳洲野生物種中獲取力量,萃取出對肌膚最安全有效的成分。

Sukin草本沐浴露佛手柑與廣藿香圓舞曲,500ml/399元。

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25ml/789元。

Sukin產品採取98.8%的天然萃取,取用各類天然維生素,利用植物萃取與天然油脂,幫助肌膚達到保濕、滋養、清潔等效果;也因全產品均來自大自然的恩惠,讓Sukin更加關注環保議題,拒絕使用會衝擊生態或環境無法代謝的添加物,瓶身包裝採用可回收材質,產品製程也努力減少碳足跡與碳排放,建立人類和大自然繁盛共存的未來。

Sukin經典溫和潔面卸妝乳,125ml/329元。

此外,基於每一種生命都該獲得尊重並友善對待,對環境與動物友善,亦是Sukin的堅持。產品經過澳洲動物零殘忍組織CCF(Choose Cruelty Free)認證,Sukin不為任何產品需求對動物進行實驗,也不使用動物衍生物為產品成分。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