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myCLARINS 花果植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去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球造成慘重疫情,身為全球公民的一份子,不少消費者逐漸意識到地球與生物永續平衡的重要性,尊重生命、關懷環境、永續環保、企業責任等關鍵字,早已融入許多新世代年輕人的DNA中,在消費市場上,這些族群傾向選擇友善環境且更健康的產品。

在保養品市場一片訴求「天然成分」的氛圍中,市場研究顯示「純素主義」、「不傷害動物」,是當今消費者較關注的兩大議題。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 Inc.報告指出,直至2025年,全球「天然」化妝品市場規模將達到480.4億美元,而「純素化妝品」市場規模預計也將達到208億美元,「線上電商通路」更是促使全球純素化妝品銷售成長的重要管道。

值得注意的是,標榜成分源於天然、純淨有機的保養品,並不完全代表原料出處及製程沒有任何動物性成分,像是天然保養品中常見的蜂蜜、蜂蠟等,還有香水中用來定香的成分等……鑑於市場上並非每個標榜天然、有機的保養品牌都能達到全品項100% Vegan標準,許多品牌也會特別另行標註含蜂蜜等成分,以免讓關注「純素保養」的消費者產生混淆。

以天然植萃成分及精油為主訴求的法國克蘭詩CLARINS,觀察到在歐洲於1990年後出生的Z世代,選購美妝品時不僅關注成分,也重視環保永續等人文關懷,且相較於繁複的保養程序,更喜歡一目了然的極簡風保養,因此,鎖定年輕世代推出全新保養「my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目前在台僅在官網及新光三越美麗台銷售。

以花果植萃為核心成分的「my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標榜88%取材於大自然,擁有5種有機植物認證,不含界面活性劑與防腐劑,堅拒動物實驗,嚴選可回收環保材質。「myCLARINS我的美肌配方」將保養程序簡單分為淨化(Re-Move)、喚醒(Re-Fresh)、啟動(Re-Boost)、充電(Re-Charge)四步驟,並將產品用途以風格插圖直接表現在瓶身,圖象式表達即便不閱讀產品說明,也能輕鬆快速完成保養。

myCLARINS全日水嫩元氣霜(下),50ml/950元;一夜充電水凝霜(上),50ml/980元。

myCLARINS毛孔隱形橡皮擦(左),125ml/650元;痘痘掰掰調理精華(右),15ml/650元。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