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快時尚聯名 新銳設計師首推男裝

Simone Rocha × H&M女裝系列強調多層次穿搭。(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典快時尚品牌H&M與愛爾蘭新銳設計師Simone Rocha推出聯名系列,Simone Rocha的經典元素包括抓皺、蝴蝶結、珍珠、刺繡,完整展現在聯名系列中,最特別的是一向只設計女裝的Simone Rocha,在與H&M的聯名系列中首度推出男裝,全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從襪子、包包、飾品到T-Shirt、洋裝、風衣,399元起。

髮飾、配件以經典的蝴蝶結、珍珠為設計主題。(記者林欣若攝)

這個聯名系列集結了Simone Rocha所有的設計精髓,她表示:「我希望打造出備受珍愛且歷久彌新的時尚單品,這個系列融合了十年來定義品牌形象的紛繁創意與靈感,我很興奮可以再次將他們進行重新詮釋,打造屬於這個聯名系列的專屬風格和造型。」這個系列創作於疫情期間,家庭的羈絆和情感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格外重要,因此Simone Rocha首度設計男裝和童裝,並藉由明亮的配色,希望全家一起穿出幸福和愉悅。

Simone Rocha × H&M聯名系列集結設計師的經典元素,提供豐富的穿搭靈感,而且為了聯名系列首度推出男裝。

女裝系列包括金銀絲線、花卉圖案、流蘇、鏤空設計和腰部的褶皺裝飾,都是十足女性化的細節,T-Shirt、襯衫、洋裝、紗線罩衫可層疊出多層次的造型變化;男裝以白色、粉色和黑色為主,主打單品包括領口帶有珍珠裝飾的風衣外套、菱格粗織毛衣、開襟針織衫、羊毛西服和格紋休閒套裝,都是時髦又實穿的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