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快速慢食穀物能量碗 健康飲食

GONNA未來豆腐漢堡,以豆腐、香菇、豆腐乳、腰果拌成型後,裹上麵包粉,3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gonna共樂遊」,主打於歐美和澳洲流行的「快速慢食」(slow fast food)概念,目前於台北市已有4家店,即使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總營收一年已突破1.2億元。欣食旅總經理陳斯重指出,今年計畫再展4家店,營收目標1.5億元以上。

欣食旅總經理陳斯重。 (記者凃盈如攝)

陳斯重提到,在疫後特殊餐飲結構下,外帶比例隨之提升,相較疫前增加3到4倍之多,預計今年整體外帶、外送比例可達整體營業額35%。2021年「gonna共樂遊」致力將飲食文化帶往全新高度,把國外餐飲時尚潮流引進台灣後大舉更換菜單,並增加以「法蘿麥Farro」為主食的穀物能量碗系列,瞄準重視均衡飲食的上班族和家庭客,以及健身族群。

gonna共樂遊推出「真材實料義大利麵」,如松露奶油野菇雞肉寬麵、剝皮辣椒海蝦直麵,380元起。(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新增菜式中「Ancient Grainbowl 穀物能量碗 」系列,有別於其他健康餐廳使用糙米,這回選用近年在歐美風行的健康穀物「法蘿麥 Farro 」。它屬於古代的穀物雜糧,產量少栽種困難,價格比現代小麥高,但由於麥穗的外殼比較堅硬,可妥善保護裡面的營養,富含優質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更兼具低熱量和飽足感的特性,因此繼藜麥與羽衣甘藍後,也成為當今最火紅的超級食物之一,幫助提升自我免疫力,其高纖維、低GI的特性,也更降低心臟病和糖尿病風險。

雄獅餐飲品牌「gonna共樂遊」全新菜單登場,將超級食物入菜,並推「法蘿麥 Farro 」穀物能量碗、未來豆腐漢堡等餐點,310元起。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