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日立凍結洗淨2.0 抑菌效果升級─快速乾燥強化抑菌功效 結合手機智慧操控

日立尊榮系列家用空調,支援Google智慧音箱。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幾年來,家用空調市場的新趨勢,除了強調舒適速冷,更重要的是讓呼吸更健康,日立今年主打「凍結洗淨2.0」科技,抑菌效果再提升。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社長菊地 正幸(右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右三)、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廖全平理事長(右四)與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戴源昌理事長(右一),共同啟動2021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

空調在使用過程中,機體內部會累積塵汙,時間久了會影響效能,無形中還會影響居家空氣品質。日立去年提出自動深層清潔的凍結洗淨技術來解決,今年進一步升級為「凍結洗淨2.0」,搭載於尊榮系列。

日立尊榮系列家用空調,標配雲端智慧控制功能。
(記者吳佩樺攝)

「凍結洗淨2.0」除了將室內機的熱交換器進行凍結,再以解凍方式洗淨,最後的乾燥步驟,進化為熱風乾燥行程中同時加熱熱交換器,達到快速乾燥和強化抑菌的功效。業者表示:「經日本北里測試報告,擁有99.9%抑菌能力。」此外,銅管跟貫流風扇同步增強防黴設計。

日立尊榮系列家用空調升級「凍結洗淨2.0」科技,抑菌效果再提升。
(記者吳佩樺攝)

尊榮系列特色還包含體感舒適技術、日本製造壓縮機、PM0.1清淨濾網,以及標配雲端控制功能,可結合手機智慧操控。支援Google智慧音箱,且能與家用AQI感測器連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