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拍機車廣告 擺載妹表情卡關

持修沒有載妹經驗,拍廣告卡關。(SYM三陽機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持修贏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後,人氣快速飆升,他再度接到代言,據悉酬勞快邁向7位數,拍機車平面廣告時,導演要求他擺出「載妹」表情,沒想到持修卻「卡關」,傻笑說:「因為沒有載過,所以想了很久。」

其實持修目前沒有機車駕照,但廠商看好他的音樂潛力和個人魅力,覺得很符合新車「忠於自我,保持前進」調性,仍相中他當機車代言人,反正都採定點拍攝,不會上路,絕對不會違規,持修也透露,如果有空檔,很希望去考機車駕照。

持修為了機車廣告還打造專屬歌曲,也會推出MV,他親自作詞作曲,還因為想讓歌詞更突出,熬夜花時間精雕細琢歌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