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薰無緣反串 涵冷娜下面加料15公分 揭大歡喜兩女配對 激吻120秒

小薰(右)與涵冷娜在新片《揭大歡喜》激吻真情流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小薰(右)與涵冷娜在新片《揭大歡喜》飾演一對「日久見真情」的愛侶。(双喜提供)

「小薰」黃瀞怡與反串男人的「涵冷娜」許乃涵,在台片《揭大歡喜》配對,不過當初兩人試鏡角色性別剛好相反,小薰為了扮男生還穿上爸爸的衣服去試鏡,涵冷娜則自爆一開始試的就是小薰飾演的「塔羅牌仙女」,自嘲「大概是導演覺得我沒有胸部不能演女生吧!我演仙女可能會變『妖孽』」。

塔羅牌仙女戲外不迷信

小薰在片中迷算命,戲外直說不會特別著迷,「覺得命會算越薄,而且去算八字,如果分手了誰要負責!」雖然一開始試鏡的是男生,但她不遺憾最後沒演成,「因為看到他們都綁鉛塊、還要上演武打戲!」至於片中充滿少女情懷的造型,她笑言很青春洋溢,「穿上粉紅色蓬蓬裙有想到黑澀會剛出道的感覺!」

涵冷娜則說演男生的感覺很愉悅,「因為都不用忌口,講髒話也沒在避諱,也不怎麼需要保養」。她透露定裝時用兩隻15公分的襪子幫下面「加料」,「結果導演看到後問『那個可不可以小一點』,就沒收了我的15公分」。她說當時還同時間在演《誰是被害者》裡的媽媽角色,所以下戲後角色要自己切換,「畢竟白目男生和媽媽還是有差別」。

狂吻淚流滿面 導演不停機

兩人在片中上演激吻戲,一度真情流露,狂吻了120秒,導演之一的魏瑛娟也當場決定不停機,捕捉到兩人淚流滿面的畫面。小薰笑說不覺得尷尬,但當時腦子裡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喊『卡』!」涵冷娜也說自己一開始真的在角色狀態裡,所以才會感動到落淚,「但後來我一邊親一邊換角度,結果導演一直沒有喊停」,讓兩人直呼現實中「真的沒有吻過這麼久!」《揭大歡喜》本週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