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oro Piana打造身心健康的藝術

Loro Piana野外露營系列小山羊喀什米爾眼罩,14,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向防疫新生活,義大利頂級服裝品牌Loro Piana搶攻奢華宅經濟,推出生活風格物件Wellbeing系列,為「冥想」和「露營」兩領域分別打造別具心裁的設計,為作品注入觸感元素與各種形式的柔軟感知。品牌表示:「獻給那些追求健康,以及不想在雅緻品味生活中有所妥協的人士。」

Loro Piana Wellbeing系列的設計旨在陪伴人們度過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圖為野外露營組合。

在靜心冥想系列(Meditation Set),採用Cashmere Storm System面料織成的柔軟輕盈的瑜珈墊,將冥想的體驗蛻變為全然放鬆的時刻。防滑喀什米爾羊毛襪與Cashmere Storm System面料水瓶套是完美搭擋。每件物品都可收納在精緻、飾有皮革滾邊的人字紋棉帆布袋。

Loro Piana靜心冥想系列Cashmere Storm System瑜珈墊,78,900元。

野外露營系列(Outdoor Kit)中,採用獨特面料Wind超細纖維製作的睡袋得以阻隔濕氣和寒風,小山羊喀什米爾則賦予睡袋柔軟舒適的質感。

克莉絲蒂‧杜靈頓穿上以頂級材質製作的極致柔軟舒適服飾,為Loro Piana Wellbeing系列宣傳影片入鏡。

還有一款內層為小山羊喀什米爾針織布、外層為Cashmere Storm System面料的奢華眼罩。合成橡膠結合Cashmere Storm System面料的熱水瓶套搭配皮革肩背帶,讓露營愛好者「即使在野外也能享受高級的品味生活。」

Loro Piana特別邀來熱衷瑜珈的美國超模克莉絲蒂‧杜靈頓(Christy Nicole Turlington)合作,以鏡頭捕捉一身Loro Piana打扮的杜靈頓做瑜伽,或是在陽台上做健身運動。杜靈頓說:「這些產品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舒適觸感,讓人想要穿著一整天,同時外型相當優雅、有品味。」該系列將於3月中旬於台北101專門店獨家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