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外遇恐遭背叛 扯出3大陰謀論

福原愛回日本約會高帥男子,形象大崩壞。(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福原愛被日媒爆出婚變風波後,扯出3大「陰謀論」,第一為事發之際,同日有雙週刊登出截然不同內幕,日媒質疑福原愛是遭《女性SEVEN》拍到與高大男約會後,隨即接受《週刊文春》專訪,將自己塑造成「委屈台媳」,第二是懷疑福原愛為求離婚,「自導自演」約會行程,逼退江宏傑,第三則是福原愛恐遭高大男出賣,將約會細節洩漏日媒。

福原愛被《女性SEVEN》拍到和高帥男友人在橫濱約會過夜後,發聲明表示該男是「幫助自己的好友」之一,《週刊文春》則是同日刊出,她控訴遭到江宏傑言語霸凌的細節,由於兩大媒體不同角度的報導,不免讓外界質疑,福原愛想藉此轉移「不倫」焦點。

福原愛稱對方為「我所尊敬,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等,日媒則形容是男方為「橫濱大谷翔平」,據悉是東京一流企業的白領菁英,日媒原本推測,男方可能是她經營公司及幼兒園的「金主」之一。沒料到,近日陰謀論再起,指福原愛根本是遭到對方背叛,不然媒體難以得知男方的背景與約會行程,如果屬實,福原愛確實難堪。

對於福原愛爆婚變,同樣身為台媳的前寶塚劇團女星真野SUGATA,對她嫁來台灣得適應不同生活感到同情,日本名模安美佳則批福原愛私自與男人約會「不自愛」;福原愛因外遇疑雲形象大傷,不過目前替仙台市擔任大使的身分,以及日本大型製藥廠的代言皆未被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