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愛迫降後 夫妻未來盤算成焦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要如何拯救婚姻與事業,成夫妻倆的大課題。(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李依純/台北報導〕福原愛疑似爆出婚外情,日本各大媒體斗大的「不倫」字眼顯得刺眼,甚至以標題「小愛的迫降」酸她,但迫降後的小愛,還有努力挽救婚姻的江宏傑,日後會有什麼盤算,各界都等著看。

日媒爆出福原愛1月就想離婚,另外她上節目《徹子的房間》也談到:「考量到今後活動據點都在日本,加上小孩也要上幼稚園了,可能會考慮回日本生活。」這些話立刻引來婚姻關係生變猜測。

婚後代言與合體 收入約2.6億台幣

雖然福原愛疑似外遇消息震撼各界,但江宏傑強調對她的愛沒有變過,還兩度打出「岳母牌」,分別在元宵節還有岳母生日秀出和樂相處景象,死守婚姻一大原因牽涉到夫妻過去合體販賣幸福帶來的商機,傳言兩人聯合代言單支價碼將近600萬台幣,而結婚後夫妻的共同代言還有影視作品收入,推估也有2.6億台幣。

當年福原愛嫁給江宏傑,就曾在日本被形容成女高、男低的「格差婚」,當時傳言福原愛的收入是江宏傑的37倍,未來一旦沒有了夫妻身分,江宏傑目前僅剩下《全明星運動會》節目,收入將爆炸性縮水。

而日媒分析也提醒福原愛慎重考慮,若她堅持離婚,除將損失代言,還可能面臨廠商提出賠償違約金,再者因為爆出不倫新聞,未來孩子的監護權也對江宏傑較有利。

小愛事業暫停 江宏傑靠全明星起飛

原本福原愛成立新公司,想瞄準日本、中國市場,又想憑著奧運講評回到日本大眾目光,卻因不倫事件跌一跤,目前沉寂。

至於江宏傑,去年9月接下《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是他進入演藝圈後,首度以個人名義參與的綜藝作品,外傳他一集酬勞為5萬台幣,比資深綜藝咖小鐘、王彩樺上通告的價碼還要高,但有業內人士說,5萬這數字恐怕是高估了,「江宏傑和錢薇娟都是以運動員身份到《全明星》去輔助藝人,酬勞不太可能到5萬」,但也指出,江宏傑與華研有經紀約,也許是華研談到好價碼。

而《全明星》第一季共17集,第二季雖仍在錄製中,但目前暫定在15集內結束,就算以5萬來算江宏傑的酬勞,整個第二季結束,他也只有不到百萬入袋。

儘管如此,江宏傑仍靠《全明星》漲粉無數,他在節目中不僅展現運動員專業,還努力與藝人們分享運動資源,後期熟悉節目模式後,偶爾還會流露出活潑一面,圈了許多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