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春遊外套 任你型〉繽紛色選 穿搭亮點

GAP Logo碳素軟磨開襟連帽外套(極致灰),1,49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春季日夜溫差大,面臨變化多端、偶爾微涼的天氣,GAP推出多種不同風格的輕薄外套,輕巧好攜帶的特性,不論是通勤上班、或是短程旅遊,都能輕鬆保暖,繽紛色選讓穿搭更有彈性。

GAP活力亮色翻領短袖外套,1,298元。

「碳素軟磨」系列外套結合三道柔軟工藝技術,不論是材質或是製程都不斷突破,讓織物表面的絨毛更加細膩均勻、觸感更為舒適,主打舒適、柔軟、自在的穿著體驗,色系從中性的極致灰、奶油米,到甜美的玫瑰紅、淺粉紅,內搭簡單的T-shirt或是襯衫皆可。

GAP Logo碳素軟磨開襟連帽外套(玫瑰紅),1,499元。GAP Logo碳素軟磨開襟連帽外套(奶油米),1,499元。

此外,因應這幾季大為熱門的工裝時尚,GAP也推出多款工裝風格的休閒外套,色系也呼應春天,推出繽紛與粉嫩的清新配色,搭配能展現俐落感的短版設計、或是更顯帥氣的立領設計,保暖、輕巧、有型。

GAP工裝風格口袋休閒外套(軍綠),1,298元。GAP工裝風格口袋休閒外套(亮黃),1,298元。

圖片提供/FILA、GAP、GU、UNIQ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