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春遊外套 任你型〉都會休閒 無縫接軌

UNIQLO男裝防潑水多口袋連帽外套,1,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去年正式來台展店10週年,為了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穿搭需求,UNIQLO在去年推出多款外套,不論是保暖抗寒或是防風防水,都是因應台灣濕冷的氣候、以及回應廣大機車族的心聲,今年春季再推出多款外套,以品牌最引以為傲的機能面料搭配時尚剪裁,打造既能都會、又能上山下海的多功能外套。

UNIQLO女裝可攜式抗UV連帽外套,990元。

女裝首推「可攜式抗UV連帽外套」,輕巧好收納的特性,可隨意捲起收納至包包或機車內,在戶外可防護紫外線、在室內可抵禦過強的冷氣,是上班族女性的萬能外套,「休閒寬版外套」採用舒適的Jersey素材,柔軟且穿著舒適,米白色、酪梨綠色、大地棕色,都是呼應春季的粉嫩色彩,簡單的剪裁搭配寬版設計,可搭配任何褲裝或是裙裝。

UNIQLO女裝休閒寬版外套,990元。UNIQLO女裝休閒寬版外套,990元。

男裝的「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特地加入立體3D剪裁設計更方便活動,胸前加入口袋設計,方便收納各種隨身物品,優雅多色的設計讓防曬也能很有型;「防潑水多口袋連帽外套」是人氣熱銷款,保留登山外套的帥氣輪廓,但細節再進化,將舒適的棉質素材添加耐久防潑水處理,輕鬆應對多雨的春季氣候,搭配撞色內裡增添時尚感。

UNIQLO男裝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3D剪裁),1,990元。UNIQLO男裝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3D剪裁),1,990元。

圖片提供/FILA、GAP、GU、UNIQ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