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東延第二次尬戲尹汝貞 不受歡迎慘被趕

尹汝貞化身旅館老闆,導正房客的人生觀。(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郭東延和尹汝貞相隔7年,在韓劇《沒有第二次》再度合作,兩人分飾企業繼承人和旅館老闆。郭東延戲裡戲外都和小孩互動良好,被劇組笑稱很適合「奶爸」角色。

郭東延戲中飾演企業繼承人。(緯來戲劇台提供)

郭東延曾在韓劇《小媳婦女王》中演尹汝貞的姪子,在《沒》劇中則不受她歡迎,常被她趕跑。劇中尹汝貞討厭土豪財主,不只身為旅館主人,還化身正義使者保護房客,導正他們的人生觀,刀子嘴豆腐心的形象,讓粉絲深深著迷。《沒有第二次》今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