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錢進民視 蘇麗媚蒙在鼓裡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孫協志出走三立,投效民視當偶像一哥,據了解,孫協志空降到民視主演偶像劇「愛情兩好三壞」,事先並未向三立報備,他膽敢先斬後奏投效敵台,主因是民視禮遇有佳,開出1集12萬元的高價,比以往整整高出1倍。

民視挖角 協志先斬後奏

近期民視、三立挖牆角越演越烈,先是三立欲挖李李仁、六月演出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成功挖走李李仁後,現在民視也反將一軍,將具有三立代表性的5566團長孫協志給挖走,到民視當偶像劇一哥。

據悉,起先「愛」劇製作人找孫協志演出時,民視高層頗有疑慮,一方面懷疑是否應該用民視新開發的偶像劇平台捧深具三立色彩的藝人,再者孫協志開1集12萬元高價,比他行情6萬元一集的酬勞高出太多。

雙方經長期溝通,民視展雙臂歡迎他,而孫協志與經紀公司理應向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報備,卻擔心三立投反對票,加上蘇麗媚赴國外進修,孫協志方面於是先斬後奏,偷渡赴民視拍戲。

喬傑立低調 避觸怒三立

為免觸怒三立高層,昨天「愛」劇開鏡記者會,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選擇不出席,現場民視對孫協志禮遇有佳,對於先斬後奏,孫協志表示,他並未聽說三立方面有任何警告,他一切聽經紀公司安排。喬傑立則表示,站在經紀公司立場希望簡化,不要變成電視台之間的不快。

昨天記者會上,「愛」劇另一演員阿丹則對於前緋聞女友林熙蕾和朱孝天傳出好事已近,表示他和林熙蕾仍是好朋友,祝福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