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裸拍孕婦寫真 笑喊沒尺度問題

簡廷芮大突破,拍攝的孕婦寫真幾近全裸。(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8歲的簡廷芮去年趕進度結婚、懷孕,日前平安生下女兒「小蘿蔔」,昨曝光產前孕婦寫真,挑戰從沒有過的性感風格,幾乎全裸入鏡,笑說:「懷孕之後,好像沒有尺度問題了。」她也提到產前因為肚子太大了,甚至有好幾次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生孩子。

她說老公很不喜歡蘿蔔,故意把女兒小名取為「小蘿蔔」鬧他,沒想到女兒出生後竟然長得比較像爸爸,讓她老公很得意。簡廷芮也說女兒個性像小天使一樣,不哭不鬧,十分乖巧,讓新手爸媽從容不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