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翊君4招馭夫 霸氣掌握幸福

李翊君過年在家受傷,慶幸沒有破相留下疤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李翊君與檢場結縭超過20年,是對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近來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李翊君見到新聞坦言很訝異,直言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她上月在家插花摔跤撞破牙齦,造成右臉大面積的瘀青,是否擔憂老公被誤會是「家暴」兇手?她連忙喊:「怎麼可能,檢哥的個性那麼好,大家都覺得是我會『欺負』他。」

●夫妻不計較 吵架頂多冷戰兩天●

檢場比李翊君年長17歲,當年因為年齡差距,婚事曾遭李媽媽反對,而兩人都在演藝圈工作,記者好奇夫妻倆如何維繫多年情感?李翊君分享了4招馭夫術,也是與檢場的相處之道,包括「不管外界眼光」、「夫妻互相不計較」、「放牛吃草」、「凡事以女兒為重」。

處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李翊君卻稱,關於感情事,從不在意外界眼光,「根本不要聽,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我會相信自己的選擇。」她表示與檢場當然也有不愉快,「吵架、鬥嘴都會有,我們頂多就是冷戰個一、兩天。」李翊君認為:「結婚了就沒什麼好計較的,我們都有各自的工作,最大共識就是家裡要圓滿。」若有爭執就各退一步。

李翊君與檢場(中)結婚超過20年,相當疼愛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右)。(記者王文麟攝)

●絕對的自由 放牛吃草不問行蹤●

特別的是,李翊君從來不多問老公行蹤,晚回家也不用報備,「放牛吃草」讓另一半享受自由,「檢哥出門,我沒事不會打電話,可能他去打球、玩牌,我也忙運動、排練演唱會,哪有時間管他。」還笑喊:「畢竟我也不想被他管,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囉。」

而兩人的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也是夫妻間的最佳潤滑劑,她將展開中南部巡演,本月27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4月10日轉戰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5月8日則在台中中興大學的惠蓀堂登台,她會找女兒香奈兒當嘉賓,檢場有空也會捧場,透露演唱會後已安排家族旅行,把握時間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