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小熊牽手散步 錶現甜蜜時光

Ralph Lauren先生(左)與妻子Ricky(右)於1996年的甜蜜合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精品品牌Ralph Lauren以可愛的Polo Bear為品牌標誌,可愛小熊每一季都換上不同樣貌,或學院風、或紳士風,躍上服裝和配件,全新Ralph & Ricky Bear腕錶也以可愛的Polo Bear為主角,特別的是,錶盤上是一對小熊牽手散步,這正是品牌創辦人Ralph Lauren先生與妻子Ricky的甜蜜縮影。

Ralph Lauren Ralph & Ricky Bear腕錶採透明錶底蓋設計,可一窺機芯運作之美。

「我想創作一枚能如實刻畫生活風尚的腕錶,我希望它像我過去的作品一樣,擁有自己的個性,以及歷久不衰的時尚風格和奢華格調。」Ralph Lauren先生如此表示,他以一張攝於1996年、夫妻倆在紐約貝德福德的莊園並肩漫步的溫馨照片為靈感,錶盤上的Ralph & Ricky兩隻小熊分別身穿雙襟西裝外套和美國國旗針織衫,這個造型正是Ralph Lauren先生的個人穿衣風格和經典設計。

Ralph Lauren Ralph & Ricky Bear腕錶,66,500元。

腕錶搭載瑞士製RL200自動機芯,動力儲存約38小時,透明錶底蓋可透視機芯的各個精巧細節,包括Côtes de Genève垂直條紋和環狀飾紋,42毫米圓形錶殼搭配拋光不鏽鋼或玫瑰金錶盤,配搭可轉換的海軍藍皮革錶帶。

圖片提供:Ralph Lau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