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蘭嶼冒險感動掰掰 健志放話開酒吧

玖壹壹將在北流開唱,透露將組成限定樂團。(混血兒娛樂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將在北流開唱,他們赴蘭嶼錄製的實境秀《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也播出了最後一集,大夥很感動在蘭嶼結交了許多好友,至於是否會開拍第二季?健志放話:「希望下一次可以開酒吧!」春風則是先懇求製作單位︰「不要再去那麼熱的地方。」

玖壹壹到蘭嶼錄製實境節目,好友KID(右)抽空探班。(混血兒娛樂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3人對於實境節目很有心得,健志稱:「不覺得這趟是來工作,彷彿參加一個體驗成長營。」面對各式挑戰、磨練,洋蔥還腦補:「一直覺得這是製作單位故意設計。」這次不僅找來言承旭、柯震東等大咖參與錄影,好友KID到蘭嶼玩,不忘抽空探班。

●4月24日北流開唱 洩將組限定樂團●

近來忙著為演唱會排練的玖壹壹,下月24日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LOCAL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特別的是將以樂團形式,加入新編曲,組成特別的限定樂團。

玖壹壹前陣子錄製「老蕭」蕭敬騰的YouTube節目宣傳,老蕭霸氣放話,若影片衝破200萬點閱,就會在他們的演唱會現身,對此,混血兒娛樂昨天回應:「目前影片點閱還在衝刺中,演唱會嘉賓目前先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