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奔月 美金1億

記者陳英傑/綜合外電報導

上太空除了欣賞美麗的地球風貌外,還能有其他事做嗎?不妨來個繞月旅行吧!用美金1億,約台幣33億的價錢,飛到距離地球38萬公里的月球上,一探月球的風貌。

繞月球旅行的點子,是由位在美國紐約的太空探險公司(Space Adventures)所提出,他們經過了市場調查,發現全世界至少1000人以上,是有能力負擔這美金1億元的超級客戶。除了繞月球旅行外,也可決定是否要在繞月球前登上國際太空站,兩者在太空的時間長短有所不同,如果登上太空站,時間可達3星期,若要直接往返月球,則約1星期左右。

太空探險公司總裁暨執行長Eric Anderson表示,希望在年底前能有確定簽約的客戶,目前已有英美兩國的富豪有意參加,如果一切順利,最快明年就可以成行,甚至先前也傳出全球首富比爾蓋茲(Bill Gates)也對太空旅行相當有興趣,極有可能成為繞行月球的太空乘客。不過繞月球前,除了要有足夠的資金外,健康及體能條件更是重要關鍵,這樣才能承受太空旅行時的壓力,太空探險公司副總裁Chris Faranetta表示,訓練的部分及飛往太空站部分,就需要花費美金2000萬至2500萬元不等,約台幣6億5000萬至8億1000萬元不等。

太空旅行 算盤打一打

上國際太空站:美金2000萬,時間約8天

繞月球:美金1億元,時間8~21天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