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辣扮媽媽桑 導演大讚少女感

郭雪芙(左起)、謝欣穎、江宜蓉、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胡瑋杰、謝瓊煖在《華燈初上》粉墨登場。(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心如在偶像劇《華燈初上》挑戰自我極限,飾演風情萬種的日式酒店媽媽桑,周旋在警探楊祐寧、作家情人鳳小岳、前夫鄭元暢、酒店對手吳慷仁之間,更與媽媽桑楊謹華上演雙面閨密情,卡司陣容華麗堅強,掀起粉絲高度期待。

楊祐寧在《華燈初上》飾演遊走在黑白兩道的刑警「潘文成」。(百聿數碼提供)

楊祐寧表示,這個角色不是既定印象裡「非黑即白」的警察,常遊走在灰色邊緣地帶,「可能大家對他都有點敬而遠之,卻又需要他的幫助,在詮釋的過程中,我怎麼跟小姐、線人們對話,是很需要去激起即興表演的狀態」,坦言演起來「滿爽的!」就是好像可以欺負別人,又不是那麼正經八百的演戲,是個有肩膀的男人,「我很喜歡他某部分的陰暗面,勾起人性中最原始的慾望。」

導演連奕琦與身兼總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林心如是第二次合作,他對林心如的演技依舊讚嘆,「心如還是能演得那麼好,經過這次長時間的相處,我認為她最大的力量是源自內心的『少女感』,她內心純真的那塊,也是『羅雨儂』這個角色所具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