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亞凱莉控施暴 親哥嗆告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去年推出自傳,大爆自家八卦,接連被姊姊和哥哥提告。(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1歲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去年推出自傳,先前已因提到親姊姊艾莉森曾對只有12歲的她餵毒,甚至想要逼她去當雛妓賣淫,讓艾莉森怒罵她卑鄙、撒謊,更說欲提告求償125萬美金(約台幣3479萬元)。昨換她61歲的健身教練哥哥摩根也說要提告,全因她在書中形容他對家人施暴。

摩根說瑪麗亞書中講的並非事實,自己反而是被父親虐待的受害者,瑪莉亞還說摩根借錢給她錄唱片,竟要求還5倍錢,認為與勒索無異。外媒曝光的法律文件中提到,書中很多關於摩根的部分並非事實,且具有誹謗性,「不僅侵犯隱私帶來傷害,更嚴重損害他的名聲」,摩根還稱自傳發行後,害他因此失去了一份電影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