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膠囊咖啡 環遊世界6大城市

Nespresso推出「環遊世界大杯咖啡系列」全新膠囊,集結6大城市的咖啡特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旅行永遠是最美好的,Nespresso膠囊咖啡機推出「環遊世界大杯咖啡系列」膠囊,集結東京、維也納、開普敦、斯德哥爾摩、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海6大城市的咖啡特色,在家用舌尖就能暢遊,推薦以110ml大杯咖啡品嘗。

Nespresso「環遊世界大杯咖啡系列」膠囊,用舌尖旅行。

Nespresso表示,各國的飲食文化深刻影響當地對於咖啡風味的偏好,咖啡引進的歷史與背景也讓全球咖啡文化更加多姿多采。以布宜諾斯艾利斯此款咖啡膠囊來說,獨具穀物香調和焦糖香氣,便是以阿根廷知名的焦糖牛奶醬為靈感。

該系列除了分開獨立販售,每條180元(10顆膠囊),亦有「古色穀香」、「豐情萬種」2種珍藏3條裝禮盒包裝,一次喝到不同3城市風味,每組540元。古色穀香組包含布宜諾斯艾利斯、斯德哥爾摩、維也納口味,適合喜歡穀物香調或馥郁濃烈口感者;偏愛豐富層次可選擇豐情萬種組,納入東京、上海、開普敦口味。

圖片提供:Nespress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