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春夏配件 粉嫩輕盈繽紛

CHARLES & KEITH果凍抽繩水桶包,1,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新加坡國民配件品牌CHARLES & KEITH發表全新春夏系列,以幾何藝術和空間美學為靈感,融合復古元素和科技材質,打造既古典又現代的女性風格,以米白、嫩黃、粉綠、粉紅等粉嫩色彩為基礎,搭配網紗或是果凍材質,呼應春夏的輕盈繽紛。

CHARLES & KEITH斜帶尖頭穆勒鞋,1,590元。

王淨與禾浩辰出席發表會,王淨全身黑色以亮紅色腰包成為搭配亮點,禾浩辰以方正的豆腐包示範中性穿搭,王淨表示,私下穿搭以全黑或是全白為主,最喜歡以亮色系的包包或是鞋款增添造型變化,這一季的CHARLES & KEITH有許多單品她覺得都可以帶回家。禾浩辰最欣賞CHARLES & KEITH包包的中性設計,男生和女生都適用,中性包包省去很多挑選禮物的麻煩。

CHARLES & KEITH繫踝綁帶抓皺鞋,1,590元。

CHARLES & KEITH春夏系列共推出四大主題,「幾何維度」靈感源自建築的幾何結構,方形、圓形的幾何形狀點綴鞋跟,凸顯造型感;「未來復古」將娃娃鞋、瑪莉珍鞋等復古鞋款搭配具未來科技感的抓皺漆面材質,完美融合新舊;「繽紛透視」以編織、網紗、透明TPU和果凍材質,營造輕盈明亮;「質樸工藝」以磨邊丹寧布、手工編織、柔軟皮革,打造舒適時尚感。

王淨(右)、禾浩辰(左)出席CHARLES & KEITH春夏系列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圖片提供:CHARLES & KE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