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味蕾想像力 微醺小旅行〕Cake Bar好「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Drift Bar與格蘭傑威士忌合作打造Cake Bar系列酒單。

隱密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十四樓的Drift Bar以全新姿態出發,將其複合式空間、客製化服務為初心,依賓客需求打造獨有方案,致力提供各式活動場地新選擇,如精品品牌活動、戶外證婚、派對及品酒會等服務體驗;而空間簡約現代的Drift Bar也與知名烈酒品牌合作,以各式酒款為基底製作酒單,即日起邀請Glenmorangie格蘭傑威士忌加入合作行列,打造全新系列酒單,讓人享受微醺而放鬆的氛圍。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Drift Bar吧台區,舒適而現代。

Glenmorangie格蘭傑威士忌年前推出全新限量酒款「蛋糕─A Tale of Cake」,Drift Bar則向經典致敬,以「Glenmorangie Original經典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款打造Cake Bar系列酒單,除了將兩米高的格蘭傑的品牌元素與象徵長頸鹿搬進酒吧迎賓,並以創意將經典重現,如風格強烈的羅伯洛伊、教父;取英國首相之名的邱吉爾;以創辦人為名的馬地臣酸酒;融合咖啡與威士忌香氣的完美探索;以經典調酒創意展現的高地邁泰及點閱率極高的打卡特調紐約酸酒等,充分發揮該經典酒款的滑順、純淨及優雅的口感。整體共有七款調酒可選擇,包括:「紐約酸酒New York Sour」、「羅伯洛伊RobRoy」、「教父God Father」、「馬地臣酸酒Matheson’s Sour」、「完美探索Quest For Perfection」、「邱吉爾Churchill」、「高地邁泰Highland Mai Tai」等酒款。

Drift Bar「紐約酸酒New York Sour」,以Whisky Sour為發想,紅酒帶出波本威士忌微甜不膩的香氣,有著黃紅漸層美,酒感濃順口,是Drift Bar此次酒單中人氣打卡特調。

Drift Bar「邱吉爾Churchill」,以英國首相邱吉爾為名,豐富濃郁的果香包覆了威士忌厚重的酒感。

Drift Bar「馬地臣酸酒Matheson’s Sour」,以創辦人馬地臣為名,以Whisky Sour為發想,色澤濃厚,入口微酸,接骨木的甜味隨之入喉,尾韻的酒感帶有厚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麥卡倫、國泰萬怡、哈本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