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味蕾想像力 微醺小旅行〕倫敦限定版

麥卡倫Distil Your World The London Edition活動,布置別具英倫風情。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麥卡倫推出風味獨特的限量版單一麥芽威士忌「Distil Your World:The London Edition精萃世界:倫敦限定版」,並且再次攜手兩度獲選為全球最佳餐廳的西班牙El Celler de Can Roca餐廳老闆羅卡三兄弟,從各自擅長的威士忌和美食領域探索不同的文化、汲取創作靈感,帶領威士忌愛好者體驗世界頂尖都市的感官之旅。

麥卡倫Distil Your World The London Edition,口感有著木材與咖哩香料、伯爵茶、糖蜜、大茴香籽鮮味層次複雜的微鹹香,全球限量2,000瓶,105,000元。

Distill Your World:The London Edition源於與長期合作夥伴探索未知倫敦的旅程,旨在透過一款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捕捉倫敦獨特的本質、香氣和風味,精粹其靈魂。這段攜手探索的旅程中,麥卡倫釀酒師Steven Bremner和羅卡三兄弟Joan、Josep與Jordi花費大量時間接觸為倫敦帶來無比創造力與創業精神的工匠和創意工作者、領導者,並深入探索當地代表性建築底蘊,以發掘倫敦特有的風味和氣息,並以此深入複雜感官的城市地圖為謬思,精選出六個完美組合的初次Oloroso歐洲紅橡木雪莉桶(First-fill),將倫敦的價值轉化為一款非凡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其品酒筆記精準呈現出這個城市的精神。

麥卡倫Distil Your World The London Edition,盒中以品牌經典三角形圖案呈現倫敦地圖,而紅色設計細節則取材自倫敦的紅磚。盒內另隨附小書本,介紹此系列的靈感來源及倫敦寫真。

這款威士忌特色鮮明,呈現出包羅萬象的細節,包括柳橙焦糖、咖哩香料和伯爵茶等在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中極少見的香氣,引領味蕾和想像力進入一段探索之旅,為倫敦的靈魂和特性注入生命,同時保留麥卡倫獨有的特色。業者表示,從數千個橡木桶中尋找出這些獨特的風味是一道複雜而技術高超的工序,但對於風味、香氣和釀酒工藝的精準掌控,使得Steven Bremner和羅卡三兄弟能成功地將倫敦的精髓轉化為卓越的威士忌風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麥卡倫、國泰萬怡、哈本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