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櫻花季來了】花餡粉紅魅力

Mister Donut「櫻花季限定甜甜圈」,共5款。朵朵櫻花50元、紅豆櫻花50元、櫻花漾波堤42元、櫻花棉花糖波堤45元、櫻花草莓波堤48元。

金色三麥餐飲集團旗下「微兜.petit doux」也搭上花季熱潮,將小碧潭門市佈置成夢幻室內櫻花林,一邊享用精緻美食一邊賞花拍照,輕鬆完成「偽出國粉嫩花季旅行」。店內新品「花季春色瓦帕鬆餅」,是以鮮紅草莓果粒點綴著蓬鬆柔軟的瓦帕鬆餅,櫻粉色內餡更是洛神花與馬斯卡彭起司的完美結合,搭配冰涼的粉紅莓果櫻花鮮奶油,帶來清爽的春之體驗。而飲品「春浪漫水果啵啵」則是以草莓茶為基底的氣泡飲,加入酸甜百香果、金桔與荔枝,再覆蓋一層潔白綿密的蛋白慕斯,打造出另一番攪動粉色漸層的紓心之美。

1.Mister Donut×卡娜赫拉「粉紅兔兔甜甜圈」,80元。 2.Mister Donut×卡娜赫拉「P助甜甜圈」,80元。 3.Mister Donut×卡娜赫拉「粉紅兔兔波堤」,60元。 4.Mister Donut×卡娜赫拉「P助波堤」,60元。 5.Mister Donut×卡娜赫拉「波堤獅甜甜圈」,60元。

不只少女心大爆發!「超萌甜品」今年齊力發威,以撫慰人們一年來長處於疫情之下的惶惶不安與緊繃壓力。適逢Mister Donut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第三度聯名,品牌特別將「門面擔當」波堤獅變身「卡娜赫拉的波堤獅」陪伴消費者浪漫賞櫻,加碼推出4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甜甜圈,就連甜甜圈紙盒、提袋與飲品包材都印上波堤獅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圖騰。而除了聯名系列,5款Mister Donut「櫻花季限定甜甜圈」也和往年有所不同,像是櫻花巧克力醬便特別加入了櫻花萃取液與櫻花粉,甜甜圈圈體也加入新成員「櫻花圈體」,讓櫻花香氣更為凸顯、整體風味也更具層次;針對「波堤控」,也有3款櫻花新品可供選擇。

Mister Donut×卡娜赫拉「面紙套」,約26~34cm高,消費滿100元,加購價298元/個。

Mister Donut×卡娜赫拉「環保杯」,16oz(附吸管),消費滿100元,加購價99元/個。

深諳少女心的微兜.petit doux,首次將小碧潭門市幻化為夢幻櫻花林,以超吸睛「偽出國 粉嫩花季旅行」搶佔IG版面。

微兜.petit doux「花季春色瓦帕鬆餅」,380元;「春浪漫水果啵啵」,150元(期間限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